梅赛德斯-奔驰 EQG概念车将于2025年成为电动 G 级车

时间:2021-09-07 09:49:54来源:
导读 在梅赛德斯-奔驰G级将会在2025年在崎岖的SUV最激进的变革获得电动变种,因为它第一次出现在1979年。正如Autocar 最近报道的那样,EQG 将

在梅赛德斯-奔驰G级将会在2025年在崎岖的SUV最激进的变革获得电动变种,因为它第一次出现在1979年。

正如Autocar 最近报道的那样,EQG 将与当前的内燃机汽车有着密切的视觉关系,但进行了大量的造型修改,使其与梅赛德斯的新 EQ 电动汽车系列保持一致。

它以概念 EQG 的形式在慕尼黑进行了预览,被描述为一项接近生产的研究。

2021 年慕尼黑车展现场直播:所有新车和更新

改造很微妙,主要延伸到发光的装饰元素、带有 3D 星形图案的实心面板取代了前格栅、定制的 22 英寸铝制轮毂和一个代替备胎架的储物箱,其设计看起来像壁挂式充电器.

梅赛德斯还引起了对 Concept EQG 车顶行李架的关注,车顶行李架沿其前缘装有一个明亮的 LED 灯条,暗示这款电动 G 级轿车具有进行“高要求的越野冒险”的潜力。

EQG 采用与 G-Class 相同的梯形底盘,前部独立悬架和刚性后桥,是“不妥协的越野车”。

事实上,梅赛德斯说,电池电动动力系统将增强 G 级的标志性越野能力。动力由四个独立可控的轮式电机提供,而两速变速箱有效地提供低档和高档齿轮传动。

电动机提供的瞬时扭矩将为 EQG 提供“巨大的牵引力和可控性”,使其非常适合应对陡峭的斜坡和崎岖的地形以及牵引重载。梅赛德斯暗示,这种四电机动力系统将继续投入生产。

电池集成在梯架中,以确保低重心。EQG 将在其最终揭幕之前以原型的形式出现在该公司的“传奇”Schöckl 山地测试赛道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