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正在改变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

时间:2021-09-16 09:51:17来源:
导读 作为到 2030 年成为零碳公司的目标的一部分,宾利决定将目光从其汽车转向其位于克鲁的汽车工厂的碳足迹。这种情况下的注意适用于每个员工

作为到 2030 年成为零碳公司的目标的一部分,宾利决定将目光从其汽车转向其位于克鲁的汽车工厂的碳足迹。

这种情况下的注意适用于每个员工。宾利正在朝着它的目标前进。Bentayga 的混合动力越野版本以及 Flying Spur 轿车证实了这一点。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应该会在 2025 年问世。

根据 Bentley 的#GoToZero 计划,与团队有效互动的众多活动将帮助公司的 4,000 名员工了解并减少他们自己的碳足迹。Bentley 计划很快开设新酒店。例如,我们正在谈论一个自行车修理站。它鼓励更多人骑自行车上下班。

停车场将获得 30 个免费的 7.7 兆瓦充电点。它们可用于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充电,这些汽车属于公司车队的一部分,包括大众 ID.3 和奥迪 e-tron。其他举措包括减少塑料包装的使用、减少能源/纸张消耗的手段、与行业专家的谈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