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苔原重新设计双涡轮增压V6

时间:2021-09-22 09:44:53来源:
导读 在不断升级的卡车战争中,全尺寸皮卡的销量超过其他所有类型的车辆,15 年不仅仅是一段很长的时间。这实际上是一个永恒。但这就是丰田将其

在不断升级的卡车战争中,全尺寸皮卡的销量超过其他所有类型的车辆,15 年不仅仅是一段很长的时间。这实际上是一个永恒。但这就是丰田将其第二代苔原保持销售的时间,早在 2006 年 2 月为 2007 车型年首次亮相。当时,Tundra 的 5.7 升 V8 发动机的 381 马力和 401 磅英尺的扭矩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六速自动变速器是最先进的,其 10,000 磅的牵引力额定值具有竞争力。今天?没那么多。

那么,是时候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了。而 2022 年的丰田苔原正是这样——没有一个螺母或螺栓从即将离任的卡车上延续下来。取代旧卡车的 V8 发动机的是新的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可选地辅以更强大、更高效的电动混合动力车型。在标准形式下,389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 10 速自动变速箱传送到后轮或所有四个。

不过,真正吸引眼球的是可选的 I-Force Max 动力系统。由安装在发动机后面的变速箱罩壳中的电动机驱动,并连接到后座下方的288 伏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总功率为 437 马力(5,200 转/分)和 583 磅 - ft(相对较低的 2,400 rpm)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扭矩最大的动力系统,仅领先于福特 F-150 PowerBoost 的 570 lb-ft。

在低速时,混合动力系统能够仅靠电力运行,但汽油发动机会在速度超过 18 英里/小时时自动启动。将驱动模式选择旋钮设置为 Sport 或 Sport+(不,我们不希望新的 Tundra 具有运动性,无论模式如何)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性能。牵引/牵引(适用于较轻的负载)和牵引/牵引+(适用于大型拖车或船只)模式将发动机和电动机锁定为联合推进任务并禁用自动停止/启动。

根据装饰,'22 Tundra 可以牵引多达 12,000 磅。这是一个强大的数字,轻松超过了之前版本的 10,200 磅评级,但它被GMC、Ram 和雪佛兰击败。以高达 14,000 磅的重量位居榜首的是福特。从积极的一面来看,丰田表示所有配备挂钩的 Tundra 车型都可以牵引超过 11,300 磅,因此潜在买家不必担心添加任何牵引包以获得有意义的评级。

除了强大的动力系统选项外,老款 Tundra 的下一个重大升级是其螺旋弹簧、多连杆实心轴后悬架设计。丰田表示,乘坐舒适性、直线稳定性和整体操控性都得到了改善。最大有效载荷为 1,940 磅,比旧的板簧苔原提高了 11%。前悬架仍然是双横臂设计,但经过重新设计和重新调整以提高转弯性能。

这些升级后的悬架组件连接到一个现在完全装箱的框架上。就在去年,丰田还在吹捧其所谓的 TripleTech 车架的优点,该车架在前部使用完全盒装的导轨,卡车驾驶室下方有一个加固的 C 形槽,而在床底下有一个开放的 C 形槽,以增加强度,乘坐质量和耐用性。” 对于 2022 年,担任 Tundra 平台总工程师的丰田汽车公司的迈克·斯维尔斯表示,他的团队“必须重新考虑我们以前做过的许多事情”。与旧版本相比,新的全框框架具有更高的刚度和“能力的整体改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