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ife概念揭示了大众汽车的设计方向

时间:2021-09-22 09:44:54来源:
导读 2021 年慕尼黑车展的明星之一是大众ID Life,该概念旨在预览面向相对年轻目标受众的入门级电动汽车。虽然它可能不会像您在我们的画廊中看

2021 年慕尼黑车展的明星之一是大众ID.Life,该概念旨在预览面向相对年轻目标受众的入门级电动汽车。虽然它可能不会像您在我们的画廊中看到的那样完全投入生产,但它说明了这家德国公司的设计语言在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

当您查看ID.Life时,突出之处在于它与大众汽车现有的电动汽车(例如 ID.4)没有任何样式提示。这是它自己的东西,如果你看起来足够努力,就会有一些微妙的复古气息。该公司的设计负责人 Jozef Kabaň 告诉Autoblog,这是故意的。他的团队的目标不是制造更小的ID.3。这是一款具有永恒设计的跨界车,由于其中包含的技术,这一点尤为重要。

“如今的汽车在技术上始终处于直播状态,它们会进行无线更新,因此您的汽车总是新鲜的,因此如果设计变得 [过时],那将是一种耻辱。我们想在这方面做更多的工作,”Kabaň在描述塑造 ID.Life 的思路时进行了解释。他指出,制造具有强烈个性的汽车并不总是意味着用不必要的造型提示和附加组件使它过载,而 Life 则从里到外都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展望未来,这种设计方法将在不同程度上渗透到大众汽车的其余产品系列中。

“大众汽车的设计语言总是必须朝着更永恒的方向发展。它适合品牌,”Kabaň 说。“我们希望真实、清晰并使用真实材料;没有任何形式的假冒产品或试图看起来像其他东西。假排气口、假木材等。我们希望我们的汽车保持良好的平衡,”他补充道。 .

这不是大众汽车第一次构建概念来展示其模块化 MEB 平台的有趣一面。ID.Buggy令我们惊叹不已,这是一项受传统启发的设计研究,于 2019 年推出,对沙丘车的概念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并预览了客车制造的新世界。生产暂时计划在第三方的帮助下开始,直到障碍使项目中断, 但 Buggy 还没有死。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ätter) 告诉Autoblog,这款概念车的未来“仍在讨论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