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可能会重振一款已停产的经典车型

时间:2021-09-24 10:19:13来源:
导读 根据Motor Trend 的一份新报告,大众汽车集团可以将经典的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Scout 铭牌恢复为全电动越野车。最初的ScoutSUV(

根据Motor Trend 的一份新报告,大众汽车集团可以将经典的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Scout 铭牌恢复为全电动越野车。

最初的“Scout”SUV(如下所示)是在 1961 年至 1980 年间制造的,当时其制造商已经资不抵债。2020年,大众汽车通过其商用卡车部门间接获得了公司的冠名权。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媒体活动中,大众首席运营官 Johan De Nysschen 透露,该品牌正在考虑重新推出该车型。

De Nysschen 先生告诉记者,这种车辆将类似于Rivian R1S SUV(如下所示),但“价格为 40,000 美元(55,000 美元)而不是 70,000 美元(95,000 美元) .”

两年前,该品牌暗示了一款电动全尺寸 SUV,高管们告诉英国汽车快报:“也许是下一个 ID。家庭成员是一个更坚固的[越野车],让我们看看。”

当时,据报道,该模型——由Auto Express提供,在本故事的顶部绘制——将以 MEB 平台为基础,并提供三门或五门布局。

然而,据Autocar 称,这辆车后来被搁置了——尽管目前尚不清楚 Scout 和已失效的 ID 项目是否有任何关联。

同年,大众汽车也公开了其ID。越野车的概念。受到 1960 年代玻璃纤维甲壳虫改装的启发,该模型的推出是为了展示 MEB 平台的多功能性——但开发合作伙伴 e.Go 的破产导致该项目被取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