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电动车伊莱零即将投产

时间:2021-09-26 09:45:16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初创公司 Eli Electric Vehicles 于 2018 年推出了 Zero 紧凑型电动汽车,专为城市短途低速出行而设计。现在该公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初创公司 Eli Electric Vehicles 于 2018 年推出了 Zero 紧凑型电动汽车,专为城市短途低速出行而设计。现在该公司已宣布启动这款车的初始生产周期。

为了将零带入欧洲汽车市场,该公司对模型进行了一些更改。将工作电压提高到 72 V,增加了动力转向/制动,安装了后视摄像头,并解决了其他几个问题。

电动车的两人座版配备了一台 5.44 马力的发动机,这使得汽车可以加速到 40 公里/小时。制造商提供了一个 5.8 kW•h 的电池,可使汽车行驶 80 公里的赛道,即 8 kW•h(112 公里)。

该车配备了再生制动系统,可增加行驶里程。Eli Zero 收到以下尺寸:225 × 138 × 158 cm。底盘由铝制成。这辆车收到了麦弗逊式前悬架。后轮和前轮都配备了盘式制动器。为屋顶提供了一个舱口。该模型配备了后置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