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考虑为特斯拉汽车引入一种新颜色

时间:2021-10-10 09:02:24来源:
导读特斯拉制造了一些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该公司的汽车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惊人的实用性和尖端的技术特性而闻名。因此,这家电动汽车制造

特斯拉制造了一些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该公司的汽车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惊人的实用性和尖端的技术特性而闻名。因此,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能够在豪华车市场上占据很大份额。

然而,该公司明显落后于其豪华竞争对手的一个地方是其车辆缺乏选择。众所周知,特斯拉仅提供 2 种内饰选择(Model S 和 X 中为 3 种),一次有 2 或 3 个车轮选项,并且仅提供 5 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与保时捷、梅赛德斯和宝马等豪华汽车制造商相比,这些选择相形见绌,后者允许客户以数百种方式真正地配置他们的车辆。

然而,特斯拉限制选择的举动并非没有理由。与竞争对手相比,特斯拉是一家年轻得多的公司。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在亏损,直到 2020 年首次实现年度盈利。

这意味着如果特斯拉有机会与财力雄厚的传统汽车制造商竞争,这些汽车制造商需要保持精简的运营,这些汽车制造商已经有几十年的时间来改进他们的流程。

特斯拉为确保效率而采取的一项策略是将车辆选择限制在最低限度。这一战略使特斯拉能够管理成本并成为半个多世纪以来第一家成功的汽车制造商。

然而,即使与几年前的公司状态相比,现在的特斯拉也处于截然不同的位置。特斯拉已经从 2017 年濒临破产的边缘走到了现在的地步,它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

就在最近,特斯拉发布了创纪录的季度交付数字。在该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份说明中,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在第三季度交付了 241,000 辆汽车。这是 65% 的同比增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