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Land Rover Discovery 5

时间:2021-10-11 09:34:30来源:
导读 Land Rover Discovery 5因其无处不在的能力和实用性而备受喜爱,它是一款带轮子的绿色 Barbour 夹克,在肯辛顿的停车位觅食就像穿越科

Land Rover Discovery 5因其无处不在的能力和实用性而备受喜爱,它是一款带轮子的绿色 Barbour 夹克,在肯辛顿的停车位觅食就像穿越科茨沃尔德的泥泞田野一样。在道路上不屈不挠,并能在旅途中创造奇迹,很少有竞争对手可以与它的全方位吸引力相媲美。

第五代采用铝制硬壳式车身,基于与现代揽胜运动版相同的架构,重量远低于它所取代的广受欢迎的 Mk4 Discovery。它的外观保持不变,但它提供了大量的内部空间和七个非常实用的座椅。

发动机也有很好的选择,有四缸或六缸。共有三种柴油发动机,237bhp 2.0 升 SD4、254bhp 3.0 TD6 和 302bhp 3.0 SDV6,或包括 296bhp 2.0 升 Si4 和增压 335bhp 3.0 V6 的汽油。

该系列包含四个设备级别,从最便宜的 S 开始,配备空调、合金轮毂和 10 英寸触摸屏。SE 增加了电动真皮座椅、卫星导航、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自动灯和雨刷。HSE 配备全景玻璃车顶、加热第二排座椅和无钥匙进入,而顶级 HSE Luxury 增加了电动天窗、加热和冷却座椅以及四区气候控制。

现在,您可以从大约 30,0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一辆好的 Discovery 5,这是一款 2017 年 2.0 SD4 柴油机,具有平均里程和完整的历史。寻找一款同样年份的 3.0 升柴油,售价约为 31,000 英镑。在 2018 年 2.0 SD4 上花费大约 33,000 英镑,在更大引擎和更高规格的 2018 年车型上花费 33,000 到 40,000 英镑,或者从特许经销商处购买 2019 年汽车的花费在 38,000 到 45,000 英镑之间。

在路上,这是一辆舒适而有保障的汽车,拥有高档的空气和一些智能的内饰,只有繁琐的信息娱乐系统才会让人失望。高大的驾驶位置和出色的能见度让您可以一览无余的道路景色,而标准的空气悬架则给人一种令人愉悦的飘逸感。所有的引擎也都经过精炼。

但是运行会有点成本。最经济的(纸面上的)SD4 仅记录官方 33.6mpg,而 3.0 SDV6 仅记录 31.5mpg。预计现实世界的数字会更低。您还将在标准 VED 基础上支付额外的豪华车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