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大最佳插电式混合动力行政车

时间:2021-10-11 09:34:31来源:
导读 自 2019 年以来,英国基于二氧化碳的实物福利税和公司税的渐进式变化的影响为 公司汽车司机提供了一个非常明确的选择:要么选择退出雇主

自 2019 年以来,英国基于二氧化碳的实物福利税和公司税的渐进式变化的影响为 公司汽车司机提供了一个非常明确的选择:要么选择退出雇主的车队计划并直接进入汽车市场,或留在车内并改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这些变化的遗产已经可以从“PHEV”行政车的日益普及中看出。随着这些汽车吸引了更多的追随者,竞争车型的数量也在增加。现在的电动行政车比我们在前十名图表中列出的要多得多,从低于 40,000 英镑的负担得起的选择到更昂贵的伪性能车型。

对于所有这些公司,年度实物福利纳税义务可以大致以相同的方式计算:将汽车的“P11d”陈列室价格乘以其“BIK”税级,然后乘以您自己的所得税率。与此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实物收益分类部分是由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定义的,部分是由其纯电动范围定义的。所以现在,对于 2021-22 纳税年度,这份名单中最节税的汽车可能只有其陈列室价值的 7% 才有资格获得“BIK”;而效率最低的,取决于个人的规格,可能花费高达 14%(对于一个典型的公司汽车司机来说,两者之间的差价可能是每月 100 英镑)。相比之下,大多数传统动力的行政车现在有资格缴纳 30% 或更高的 BIK 公司汽车税

正如许多公司汽车司机已经意识到,如果您想在 2021 年继续为公司汽车支付与过去相同的实物福利税,这是唯一的方法——如果您还没有 - 是从汽油或柴油汽车转向PHEV。这些是您应该考虑进行大动作的汽车。

经过十八个月左右的相对稳定期,插电式混合动力行政车细分市场即将进入另一个快速变化的阶段,新的金属等待着现实世界的电动范围的重大改进到班级。第一款准备好引领变革的汽车是最新的“W206”代梅赛德斯 C 级轿车,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推出 PHEV。

新 C300e 的驱动电池是其许多竞争对手的两倍,据称其 WLTP 电动续航里程约为 62 英里。这不仅足以使汽车特别节税,而且对于汽车可以为自己支付燃料的司机带来的节省产生重大影响。直流快速充电将作为选项提供,速度高达 55kW。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