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汽车开始在黑市上购买芯片

时间:2021-10-12 09:39:54来源:
导读 汽车初创公司 Li Auto 已开始在黑市上购买难以找到的芯片。当然,这是由于元件和微芯片短缺而被迫做出的决定。全球芯片短缺的问题甚至没

汽车初创公司 Li Auto 已开始在黑市上购买难以找到的芯片。当然,这是由于元件和微芯片短缺而被迫做出的决定。

全球芯片短缺的问题甚至没有减少。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供应链中断,也可能是市场上的投机行为。现在已经有消息称,有些人正在购买大量电子产品,以便以过高的价格转售。

据媒体报道,力汽车开始在黑市上以5000元(5.58万卢布)的价格购买电子驻车制动芯片,而这部分的通常价格为6元(66卢布)。

同时,该公司否认了这方面的所有传言,并表示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芯片供应不会停止。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这些组件完全短缺的情况下,他们也会寻找一种方法,仅从合法卖家那里购买必要的零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