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 MotorTrend SUV

时间:2021-10-15 09:50:45来源:
导读 您已经看到了 2022 年 MotorTrend 年度 SUV 的竞争者——如果没有,他们来了!——现在是时候介绍决赛选手了,那些进入最后一轮评审的

您已经看到了 2022 年 MotorTrend 年度 SUV 的竞争者——如果没有,他们来了!——现在是时候介绍决赛选手了,那些进入最后一轮评审的 SUV 和跨界车。在代表今年比赛的 35 个变体的 23 个铭牌中,这些 SUV 在加利福尼亚州坎蒂尔的本田验证中心评估后在第一次削减中幸存下来,这意味着它们随后可以通过真实世界的道路驾驶进行更仔细的检查和额外的体验。

提醒一下,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批决赛选手。更多内容将于明天 10 月 15 日揭晓,就在 10 月 18 日星期一宣布年度最佳 SUV 奖之前。明天再来看看该领域的其他人以及我们对每个人的看法。

如果林肯 Navigator Black Label 和凯迪拉克 Escalade Platinum 都没有让您的巨型豪华车痒痒,那么来自 Jeep 的新款 Grand Wagoneer(在经过改装的 Ram 底座上)几乎肯定会让您满意。它以某种方式设法以新鲜和真实的方式提供典型的奢侈品。

该起亚索兰托的除了入围名单是一个意外的转折。当我们为是否带来不同的决赛选手的另一种变体或完全其他东西而争论不休时,索兰托的建议突然出现 - 没有法官反对。事实证明,这是季后赛中值得加入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