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大众 ID4的优缺点评测

时间:2021-10-15 09:50:44来源:
导读 大众 ID4 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加速推动电气化的先锋车型,根据我们在年度 SUV 评估中的经验,这些努力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了让 ID

大众 ID4 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加速推动电气化的先锋车型,根据我们在年度 SUV 评估中的经验,这些努力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了让 ID4 进入决赛,它的整体包装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D4 在我们标准的任何一个方面都没有让我们震惊,但它在几个方面表现良好,因其易于驾驶的特性、舒适的座椅和整体机舱空间而获得高分。速度更快的双电机 AWD 车型没有及时准备好参加我们的活动,但我们手头的后电机——因此是后轮驱动——ID4 Pro 和 Pro S 车型有足够的动力来完成我们要求的一切其中。

没有很多抱怨范围或价格。充电大约 250 英里,ID4 有足够的能量供大多数人日常工作,只要你能每晚左右插入。它的起步价也有竞争力,为 41,190 美元。(我们的测试车成本在 40 年代中期。)话虽如此,一些评委想知道内饰材料是否能满足这么多面团的要求。

在本田试验场的铺砌环路上,评委们对 ID4 的转向和整体道路感觉印象深刻。它显示了大众在处理评估中通常的神韵和底盘平衡,并且通常可以轻松应对道路缺陷和其他挑战,而不会大惊小怪。但是当被要求在非人行道上做真正的 SUV 类型的事情时,ID4 确实绊倒了一些。这不是那种喜欢摔倒和弄脏的车辆——它更像是一个购物中心的跑步者而不是一个越野车。

事实上,我们发现 ID4 在高速公路和小路上表现最佳,编辑们称赞它的风度翩翩。“总的来说,这是一辆非常有趣的车,”底特律编辑艾丽莎·普里德尔 (Alisa Priddle) 说。“与在试验场相比,我更喜欢在公共环路上进行。” 一些人报告说,在高速行驶时会产生大量的机舱噪音,但从未达到令人烦恼的程度,而且这种噪音伴随着当今电动汽车的领域——尤其是在负担得起的范围内——无法利用噪音和振动内燃机作为药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