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LC 黑色灵感在万圣节前夕到来

时间:2021-10-21 10:26:19来源:
导读 下周的万圣节服装排序了吗?雷克萨斯清楚地认为还需要再增加一点点来增加阴险(老实说,你撕破的 T 恤和假血僵尸的样子骗不了任何人)

下周的万圣节服装排序了吗?雷克萨斯清楚地认为还需要再增加一点点来增加阴险(老实说,你撕破的 T 恤和假血僵尸的样子骗不了任何人)......

欢迎来到 LC Black Inspiration——一款涂黑的特别版 LC 轿跑车,可提供 LC500h 混合动力车或 LC500 V8 车型。很明显,你会想要 V8。

Black Inspiration 去除了 LC 的所有镀铬细节(其中有很多),并用黑色装饰取而代之。现在还有一个固定的后扰流板,以及一个碳纤维车顶、一个 Torsen 限滑差速器和漂亮简单的 21 英寸五辐锻造轮毂。这么好看的车,这个。

指定 Black Inspiration,您还将获得 10 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和来自 LC Sport Plus Pack 的大型 13 扬声器 Mark Levinson 环绕声系统,但实际上一切都与外观有关。估计全黑适合 LC,伙计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