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Brady 将特斯拉 Model 3 商业化

时间:2021-10-30 09:30:26来源:
导读特斯拉在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不断增强。曾经是一家濒临破产的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现在是迄今为止市值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不仅如

特斯拉在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不断增强。曾经是一家濒临破产的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现在是迄今为止市值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不仅如此,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过去 4 个季度已生产超过 840,000 辆汽车,并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每年将产能增长 50%。

特斯拉还在两大洲建设2 家新工厂,并正在大幅扩大另外 2 家工厂的产能。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特斯拉正在通过内部产生的资金推动所有这些增长,并且最近公布了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利润。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也处于完全自动驾驶开发的最前沿,最近发布了 FSD Beta 软件的下一次迭代,广受好评。尽管车辆在左转中途倒车的故障迫使特斯拉回滚软件。

相关新闻:特斯拉确认配备 4680 节电池和新架构的更新型 Model Y 将于 2022 年初开始交付

随着特斯拉继续在汽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越来越多的人似乎开始认识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价值。最近以 Tom Brady 为主角的 Model 3 广告就是展示这种效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特斯拉以不做广告而著称,因此,我们很少在主要网络上看到该公司的车辆得到名人代言。根据埃隆马斯克的说法,由于特斯拉无法生产足够的汽车来满足需求,因此电动汽车制造商不打算在短期内做广告。

然而,随着特斯拉品牌价值的增长,其他公司越来越希望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建立联系,并开始制作以特斯拉汽车为特色的广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