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ID 3 Pure Performance 45kWh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11-04 10:09:14来源:
导读 当大众汽车的第一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ID 3 于18 个月前进入我们的市场时,其范围结构几乎令人难以置信地复杂。这辆车应该是关于宁静和易

当大众汽车的第一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ID 3 于18 个月前进入我们的市场时,其范围结构几乎令人难以置信地复杂。这辆车应该是关于宁静和易于操作的,但买家似乎需要几个晚上的仔细研究才能决定 Max、Tour、Tech、Family、Style、City 或 Business 是否适合他们.

一旦分类完毕,买家就必须决定哪种贴着奇怪标签的电机/电池组合是正确的——Pure Performance、Pro、Pro Performance 还是 Pro S?哦,顺便说一句,那个阶段的大多数 ID 3 都太贵了,无法吸引政府为低于 35,000 英镑的电动汽车购买提供 2500 英镑的补贴。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简化整个命题,而且最近推出的 '22 车型年系列就是如此。

脑子里还是很复杂。不可原谅的是,某些 2022 年的型号仍未在英国配置器中正确列出。但是,您现在只需稍加考虑就可以在一个晚上内选择理想的 ID 3。City、Business 和 Tour 已捆绑到 Life 模型中(提供四种不同的动力总成组合),2022 年有七种 ID 3 模型符合政府要求。

即使在朴素的形式下,新的 Life 也装备精良,尽管在选项选择上仍然存在困惑:附加组件有五包,每包都有一个价格更高的“Pro”版本,但至少选择车轮和颜色是一个可以理解的过程。

然而,真正的大新闻是,对于 2022 ID 3,买家现在可以购买明确定义的入门车型——Life Pure Performance——其合理的规格、钢轮、低功率 148bhp 电动机和最普通的 45kWh 电池赋予它极具吸引力的启动扣除补贴后的价格仅为 27,120 英镑。

它像什么?

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测试过的汽车,尽管配备了价值 650 英镑的合金轮毂(标准汽车配备 18 英寸钢轮)以使其在图片中看起来更好。标准织物内饰看起来经久耐用且制作精良,座椅形状美观,可用于更长的距离,后舱非常宽敞,灵活配置的仪表板中的小工具极客有很多魅力,您甚至还有水坑灯可以提供帮助你进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