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了其混合动力旗舰产品的首次亮相日期

时间:2021-11-05 10:34:19来源:
导读 宝马已宣布将于 11 月 16 日至 17 日举行媒体活动。新概念将向记者展示。该活动将在洛杉矶车展之前举行。这家德国制造商的新旗舰应该

宝马已宣布将于 11 月 16 日至 17 日举行媒体活动。新概念将向记者展示。该活动将在洛杉矶车展之前举行。

这家德国制造商的新旗舰应该出现在此次活动中。它将是一款强大的混合动力车,计划在组装。对信息披露实行禁运,有效期至 11 月 30 日上午。

目前,关于新产品的信息非常稀缺。众所周知,这款新型混合动力汽车以和欧洲市场为目标。制造商承诺展示接近生产版本的原型。

也许我们在谈论 BMW X8 - 一款大型两排 SUV。早些时候,网络已经闪现了正在测试汽车的间片。

据未经证实的报道,该车将由一台 4.4 升 V8 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推进系统的总功率为 750 马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