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机是如何出现在家用汽车上的

时间:2021-11-05 10:34:19来源:
导读 不仅在家里或在工作中,而且在路上也有必要收听新闻。ZIS-101 上安装的第一台收音机是 AI-656。它的发布始于 1936 年。不过值得考虑的

不仅在家里或在工作中,而且在路上也有必要收听新闻。ZIS-101 上安装的第一台收音机是 AI-656。它的发布始于 1936 年。

不过值得考虑的是,当时的ZIS-101并不是最实惠的车。考虑到这个因素,第一个质量接收器可以被认为是安装在“ZIM”上的“A-5”,之后是“A-8M”,它们配备了“Moskvich-402” . 该事件发生在 1956 年。

Autoradio 得到了车主的认可,很快就出现在伏尔加、扎波罗热和柴卡。

UralAvto 成为当时非常方便的自动接收器。它可以从汽车中取出并在大自然中聆听。

下半个世纪,戴斯转盘出现,在它的帮助下,可以在路上听黑胶唱片。这种设备安装在伏尔加河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