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Formentor VZ2 1.5 TSI 150 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11-09 09:58:07来源:
导读 显然,投资是值得的——Cupra Formentor是Cupra的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独立模型,目前占英国销售额的 50%。大众汽车集团的豆类柜台应

显然,投资是值得的——Cupra Formentor是Cupra的第一个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独立模型,目前占英国销售额的 50%。大众汽车集团的豆类柜台应该注意。

我们正在第二级 V2 1.5 TSI 规范中测试它,是的,你们中间的眼睛会发现图像不是 V2。遗憾的是,我们无法为我们的测试车拍照,但对我来说,V2 几乎没有失去 VZ2 的视觉吸引力。Formentor 是一个看起来不错的东西,以至于非汽车朋友有兴趣知道它停在我家外面时它是什么。他们从未对BMW X2表现出类似的好奇心。

同样,您永远不会从内部知道您不是坐在顶级型号之一。占据机舱主导地位的 12 英寸大触摸屏的一个结果是,您不会在较低的装饰水平上留下许多空白开关,这仅仅是因为一开始就没有多少。事实上,所有 Formentors 都采用相同尺寸的双屏设置——12 英寸用于信息娱乐,10 英寸用于数字表盘。

V2 还配备了贴身的小羊皮电动座椅(后者通常是高规格 exec 汽车的保留品)、加热方向盘、电动尾门和全方位停车传感器。此外,它的背面仍然有独立的气候控制开关,后面还有几个 USB-C 端口,所以孩子们也不会觉得变化不大。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不错。

无处不在的大众 1.5 升汽油提供 DSG 和手动变速箱选项,但我们已经在这里使用双离合器设置对其进行了测试。凭借 148bhp 和 184lb ft,它将在 8.9 秒内达到 62mph,但由于没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155g/km 的排放量不是行业定义的。它们类似于像 X2 这样的汽车和标致 2008后面的几个税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