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 1990 年的三菱加兰特挂牌出售

时间:2021-11-10 11:09:35来源:
导读 一辆 1990 年的三菱加兰特在收藏车上挂牌出售。独一无二的车售价为1 1万美元,折合78万卢布。调音工作室 AMG 主要处理梅赛德斯汽车。然

一辆 1990 年的三菱加兰特在收藏车上挂牌出售。独一无二的车售价为1.1万美元,折合78万卢布。

调音工作室 AMG 主要处理梅赛德斯汽车。然而,其他品牌,尤其是三菱,却引起了设计师的注意。因此,对该品牌的 500 辆汽车进行了改装。其中之一正在拍卖。

该车配备了独特的后扰流板。轮辋与车身颜色相匹配。保险杠上饰有 AMG 徽章。汽车内饰采用黑色和灰色调的优质皮革制成。选择器旋钮现在是木头的。工作室在方向盘上展示了它的标志。

发动机也进行了修改,控制单元被重新刷新。两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功率提高到 170 马力。

这辆车的售价为 11,000 美元,相当于 780,000 卢布。基本版的国产 Lada Vesta 售价相同,即 795,9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