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梅赛德斯-奔驰 SLC

时间:2021-11-11 11:15:50来源:
导读 2016 年,为了推出 SLC 两人座,梅赛德斯邀请了世界汽车媒体到法国南部。这是模型的完美设置,因为在这里,太阳可以瞬间被暴风云取代。

2016 年,为了推出 SLC 两人座,梅赛德斯邀请了世界汽车媒体到法国南部。这是模型的完美设置,因为在这里,太阳可以瞬间被暴风云取代。

幸运的是,当这种情况发生时,SLC 驾驶员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汽车的折叠式硬顶就会在几秒钟内将其从敞篷车变成双门轿跑车。除了马自达 RF和新的上一代 BMW 4 系敞篷车外,其金属车顶是 SLC 及其前身 SLK 与竞争对手区别开来的一个特征。

前辈?尽管推出免费,但 SLC 是 2011 年推出的第三代 SLK 的改款版本。 实际上,这并不公平,因为更改了新发动机和变速箱并重新调整了悬架,以及温和更新的内饰和外部。Autocar 授予最强大的版本,SLC 43,中等 3.5 星。我们称赞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改进的操控和转向以及全年的可用性,但批评其乏善可陈的 V6 发动机、性能下降的重量和笨重的驾驶体验。这些判断同样适用于动力较弱的四缸车型,尽管运动版车型至少具有更柔软、更宽容的悬架。

在撰写我们的评论时,阵容包括 181bhp SLC 200、201bhp SLC 250d 和 242bhp SLC 300 变体(均配备四缸发动机)以及上述梅赛德斯-AMG SLC 43,由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提供动力产生 362bhp。注意到 250d 了吗?这看起来是个错误,但实际上,柴油非常受欢迎,这证明即使是富人也喜欢 70mpg 燃油经济性的想法,或者更有可能降低汽车税。缺点是 2.1 升发动机的改进低于标准。您可以以 14,0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低里程 2016-reg 示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