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前后备箱的问题将在2020年得到解决

时间:2021-11-14 08:14: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年,克尔维特采用了通用汽车的“全新全球B级电动架构”,这使得空中软件更新成为小知识的其他优势之一。

得益于Global B,2020年的克尔维特车主将无需将车辆带到经销店来解决目前广为宣传的前行李问题。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通用汽车认为只有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2020年克尔维特前后备箱问题得到解决

正如克尔维特总工程师Tadge Juechter在下面提供的丰富视频中解释的那样,2020年的一些克尔维特车主在出发前不小心撞到了钥匙扣上的前行李箱,解开了引擎盖。前后备箱打开时,车速限制在82 mph,部分车主达到足够高的速度,会导致面板剧烈打开,有些情况下还会损坏铰链和前翼子板,划伤漆面。

2020年克尔维特前后备箱问题得到解决

钥匙卡上的前行李箱弹出按钮过去需要用户连续两次快速按下按钮才能弹出机罩。通用汽车认为,一些车主把钥匙放在口袋或钱包里,或者对钥匙感到恼火时,会无意中这样做。为此,空中更新将要求用户快速按下按钮一次,然后再长时间按下按钮以弹出机罩。这将有望防止车主在没有锁好引擎盖的情况下离开。

2020年克尔维特前后备箱问题得到解决

有车主认为,2020年,克尔维特的前行李箱除了车内的自动挂锁和自动弹起装置外,将没有辅助锁扣。这将防止发动机罩打开,即使它弹出,例如,类似于标准四门汽车上的传统发动机罩闩锁。通用汽车没有透露未来版本的C8克尔维特是否会采用不同的前行李箱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