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在2021年新增两个排气阀作为官方配件

时间:2021-11-14 08:51: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新的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在2016款车型中推出,其中更新版车型将在2019款车型中推出,而“刷新版车型”将在随后的2020款车型中推出。现在,随着2021年雪佛兰科迈罗的到来,标志性的肌肉车铭牌发生了一些小的变化和更新,包括两个新的排气提示作为官方配件。

新的排气喷嘴是LPO级产品,这意味着它们是由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可以随车订购并由经销商安装,也可以作为配件在售后购买。

2021年,雪佛兰Camaro增加了两个新的排气门作为官方配件

新笔尖包括带有蝴蝶结标志(RPO代码VTA)的黑色镀铬表面,或者在金属笔尖顶部的碳纤维下方带有凹槽(RPO代码5VF)的碳纤维表面。安装是一个简单的固定过程。该汽车厂商甚至指出,2021年面向雪佛兰科迈罗的黑铬焊头可将排气焊头温度降低多达100华氏度。

2021年,雪佛兰Camaro增加了两个新的排气门作为官方配件

新的排气喷嘴可用于2021款雪佛兰Camaro Coupe和敞篷车,包括除LT1和ZL1以外的所有装饰级别。

黑色镀铬排气头配件售价为480美元,而碳纤维排气头配件售价为650美元。

雪佛兰科迈罗在2021年的进一步变化包括外部选项的修订,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加入,以及软件包阵容的更新。

2021年,雪佛兰Camaro增加了两个新的排气门作为官方配件

和之前一样,2021年雪佛兰科迈罗将采用通用Alpha平台,提供四款发动机——涡轮增压2.0L I4 LTG、3.6L V6 LGX、6.2L V8 LT1和涡轮增压6.2L V8 LT4。生产将再次在密歇根州的兰辛格兰德通用工厂进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