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宁愿买一辆新的c8科尔维特跑车

时间:2021-11-16 09:31: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诞生于2019年7月18日。这是该公司历史上第一辆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原因有很多。

除了你在购买这辆车之前应该知道的关键事实之外,还有许多其他原因可能会导致你需要一辆新的克尔维特C8。虽然它现在被广泛吹捧为市场上最好的跑车之一,但我们还有另一个选择。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让我们看看我们选择的竞争对手,以及我们为什么选择它而不是C8。

保时捷718 Boxster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虽然C8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性能指标和风格,但我们还是会选择2020款保时捷718 Boxster,而不是雪佛兰科尔维特。

2020款Boxster的特点是底盘均衡,方向盘使用方便。虽然发动机听起来有点粗糙,但让我们看看为什么我们选择这个选项而不是雪佛兰。

718 Boxster选装件

Boxster可搭载300马力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350马力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或365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

三种选择都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升级为七速自动变速箱。

718 Boxster规格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所有车型都有出色的操控性和转向能力,这使它们成为高品质的车辆。驾驶时灵敏而坚定的转向会对你的所有动作做出反应。

自适应减震器系统和扭矩矢量后差速器获得额外奖励,以提高驾驶这款高科技汽车时的机动性和安全性。

EPA高度评价了搭载涡轮增压2.0平尾的四速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在城市中每加仑可行驶21英里,在开放道路上可行驶28加仑。

经过对这两款车型的测试,据悉它们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的收入水平都超过了4 mpg。

718 Boxster内饰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虽然里面的塑料对一些人来说太多了,但皮革价格合理,可以精致地放在仪表板盖、中控台和门板上。汽车的豪华体现在高档的皮革配件上。

718 Boxster娱乐系统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在信息娱乐方面,Boxster包括标准CD播放器、导航、4G LTE WiFi和Apple CarPlay集成。

现在,雪佛兰科尔维特C8.

C8性能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C8全系搭载带追踪功能的Z51 Performance Suite,价格高达5000美元。它有一个可选的FE4磁流变阻尼器,这是一种减震器,它使用由磁场控制的流体。

在后轮胎上,汽车的质量超过了汽车质量的60%,C8从一开始就提供了出色的加速性能。由于在Z51包中安装了双排气装置,克尔维特的6.2升V8可以提供495马力。

相关:

C8克尔维特在干湖上以每小时173英里的速度行驶。

C8规格

我们宁愿购买一辆新C8 Corvette跑车

45马力比C7发动机高35,两个版本的马力比基本保持不变。

C8还包括一台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是该车型上唯一可用的变速箱。发射控制系统使你能够在2.8秒内以每小时0-60英里的速度驾驶这辆车。

这是市场上最快的加速速度之一,不到3秒就能达到。

虽然C8跑的很快,但是停的很快的时候还是有一些问题。C8在接近每小时70英里(约150英尺)的高度停下来,在地面滑行,重量为1.03克,转向不足的程度超出了你的预期。

这说明自上一款车型以来,底盘指数并没有提升。这可能是因为C8的重量较重,但我们还是希望C7有所提升。

虽然C8速度极快,包括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强劲的加速性能,但我们仍然相信保时捷718 Boxster会在这场竞争中大放异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