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FCA紧凑型车将采用标致208架构

时间:2021-11-16 10:16: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FCA已通知其供应商,其下一代小型车将采用PSA集团架构,特别是通用模块化平台(CMP),目前支持标致208和2008、欧宝/沃克斯豪尔科萨、新莫卡和DS3。十字架。

未来的FCA小型车将采用标致208的架构

所有这些汽车不仅有内燃机设置,还有纯电动版本,这对菲亚特克莱斯勒及其全球野心来说是个好兆头。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FCA在7月下旬向其供应商发函,要求他们立即停止任何与未来B级车型(指小型或超小型)相关的研发和工具制造活动。

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将在波兰蒂奇的工厂生产基于CMP的小型汽车,该工厂目前生产菲亚特500和兰西亚Ypsilon。据报道,FCA每年可以在那里建立多达40万个基于CMP的模型。

同时,FCA和PSA必须继续相互竞争,直到合并完成,以避免任何可能的反垄断问题。

FCA宣布将退出微型车市场,专注于小型车。

FCA老板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去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你会看到我们重新聚焦于这个产量更高、利润率更高的细分市场,这将涉及从微型汽车细分市场的过渡。

虽然这一领域的回归时间表尚未公开,但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将在2024年实现。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希望菲亚特将重建曾经最成功的Punto铭牌。欧洲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