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 老板302野马坐了50年

时间:2021-11-16 13:53: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过去几年主导底特律头条新闻的不断升级的肌肉车之战中,狂野的性能统计数据(0-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不到三秒,四位数的马力额定值)变得几乎不足为奇。然而,就像今天的谢尔比野马和道奇地狱猫一样引人入胜,与最初的经典汽车相比,现代肌肉车仍然缺乏一些令人敬畏的东西。然而,原件的问题是它们通常被驱动得又硬又湿。

1970年老板302野马坐了50年

然而,现代互联网时代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谷仓发现世界,经典的寻车者在这里发现了几乎原始的汽车,这些汽车停放了很长时间,然后被收集起来。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谷仓发现之一上线了,它的原始主人,1970年福特野马老板302,被保存了50年。

比你大

1970年老板302野马坐了50年

正如发现的Motortrend功能所详述的,这款车真的很特别。显然,车主达里尔库克(Daryl Cook)于1970年从威斯康星州联合市的扎斯基福特(Zaeski Ford)手中购买了这辆全新的野马。50年前,他把车停在里程表上,行驶了11500多英里。现在,很明显,任何一辆在此期间停放的汽车,要想恢复正常行驶,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专业知识,所以在做出如此愚蠢到不可思议的人生选择后,库克其实做出了明智的选择,找到了正确的道路。人们把他的Boss 302带回了最初的辉煌。

在后台

1970年老板302野马坐了50年

进入鲍勃帕金斯,野马俱乐部官方首席真实性法官。好像这个名字还不够,帕金斯之前已经还原了完美的谷仓发现,包括1982年发现的1970 Grabber Orange Boss 302,时间脉冲只有1500英里,以及5年前的1970 Boss 429,1600英里。帕金斯认为库克的车需要大量的机械翻新清单,但他说:“我认为如果清洗得好,内饰会完美无瑕。”我希望如果库克决定和停放的杰作分手,他能带头进行这个项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