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和本田宣布拟结盟共享汽车平台和动力总成

时间:2021-11-18 13:43: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两家汽车制造商在周四的新闻稿中宣布,通用汽车和本田已经签署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这将为北美汽车联盟奠定基础。

提议的联盟将包括共享车辆平台和动力总成,以及协调采购、研发;d和互联服务,这将为两家公司带来更大的规模经济。

通用汽车和本田宣布拟议结盟,共享汽车平台和动力总成

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此前曾讨论过在氢燃料电池和电池电动动力系统方面的合作,但该联盟也将扩大到搭载内燃机的汽车。规划将立即开始,工程工作将于2021年初开始。

今年4月,两家公司签署协议,将根据通用汽车新的BEV3架构为本田开发两款新的电动汽车,并使用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Ultium电池。这两款电动车还将搭载通用汽车的安吉星远程信息服务,预计将于2024年在北美上市。

通用汽车和本田宣布拟议结盟,共享汽车平台和动力总成

通用和本田合作历史悠久。讴歌SLX和第一代本田Passport都是通用汽车五十铃生产的徽章设计SUV。在后来的协议中,本田V-6被用于第一代土星Vue跨界车,而本田则获得了五十铃柴油发动机供欧洲使用。

2013年,两家汽车厂商开始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2017年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大规模生产燃料电池。原计划2020年开始生产,但不清楚通用和本田是否会坚持这一时间表。目前,只有本田销售燃料电池汽车,而通用汽车表示将追求军用和商用汽车的燃料电池。

通用汽车和本田宣布拟议结盟,共享汽车平台和动力总成

2018年,汽车制造商宣布建立电池合作伙伴关系,通用汽车为两家公司制造电池。同年晚些时候,本田宣布将向通用汽车的巡航自动驾驶部门投资27.5亿美元,该部门计划最早在2021年将其Origin共享自动驾驶汽车投入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