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2022年将为俄罗斯车市推出三款新车型

时间:2021-11-19 10:38:47来源:
导读 关注的斯巴鲁明年将在俄罗斯市场推出3款新车。专家回忆起哪些型号将上市销售。2022 年初,位于俄罗斯的斯巴鲁官方经销商将开始销售 Fores

关注的斯巴鲁明年将在俄罗斯市场推出3款新车。专家回忆起哪些型号将上市销售。

2022 年初,位于俄罗斯的斯巴鲁官方经销商将开始销售 Forester 跨界车。回想一下,这是该模型的第五代,采用了新的外观和技术解决方案。

下半年,斯巴鲁XV跨界车的特别版将上市。与此同时,新一代运动型WRX应该会抵达俄罗斯。制造商尚未透露有关新产品的详细信息 - 此信息将在稍后出现。

从今年夏天开始,新一代傲虎旅行车面向俄罗斯的驾驶者推出。回想一下,它的特点是增加了越野能力。该公司的阵容在俄罗斯很受欢迎。分析师报告称,从年初到 10 月,该国共售出 5,173 辆汽车,比去年增加了 8%。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