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Tabless电池 提升电动车续航里程

时间:2021-11-24 05:43: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宣布计划开发“台式”电池,这将大大降低成本,提高续航里程。

埃隆埃隆马斯克(Elon Elon Musk)在汽车制造商最近的“电池日”演讲中透露,汽车制造商已经从电池上取下了拉环。这部分通常用于在电池和电源之间建立连接。特斯拉声称,有了新的台式电池,它们的能量容量增加了五倍,功率增加了六倍,从而使该公司的型号范围增加了16%。

特斯拉推出“ Tabless”电池以改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

特斯拉称这些电池为“4680”,意思是46毫米乘80毫米,马斯克认为它们比特斯拉目前的电池更大,在电池尺寸的水平上,每千瓦时的成本将降低14%。

特斯拉推出“ Tabless”电池以改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

480电池的关键是特斯拉会自己制造。正如The Verge指出的,Model 3和Model Y使用的是松下在内华达州特斯拉Gigafactory生产的现有2170块电池。特斯拉还从中国CATL和韩国LG化学购买了电池。

特斯拉尚未宣布何时开始生产这些电池,以及哪种型号将首先获得这些电池。

特斯拉同时发布了期待已久的Model S Plaid,并发布了这款新电池的消息,这款电池的功率超过1100马力,续航里程超过520英里。该公司还证实,计划在未来三年生产售价为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