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出250e量产

时间:2021-11-25 00:03: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开始在其位于拉斯塔德的紧凑型汽车工厂生产A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然而,梅赛德斯并未具体说明何时将车辆交付给客户。

梅赛德斯推出250 e量产

在A级车中,奔驰将把PHEV车手分为两个车身版本,即紧凑型车和四门车。两种型号的生产现在将同时开始。梅赛德斯-奔驰AG管理层董事会成员、负责生产和供应链管理的rgBurzer表示:“梅赛德斯-奔驰Lasstadt工厂同时开始生产两款A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再次展示了其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全球生产网络中的巨大灵活性和高效性。

PHEV版本将在与传统内燃机车型相同的生产线上组装。这将使奔驰能够更好地利用其生产能力,由于这些车辆是由同一团队制造的,因此可以确保稳定的质量。

与内燃机车型相比,这两款PHEV车型的技术变化较大。由于奔驰安装的电池比大多数其他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大15.6 kWh,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的驱动电池会“阻断”排气系统通向后排的正常路径。排气口位于车厢地板下方的中央,尾部消音器充满中央通道。此外,燃油箱被移入车轴的安装空间。根据戴姆勒的说法,这意味着A 250 e“与非混动姊妹车型相比,靴子的尺寸只有轻微的限制”。

梅赛德斯推出250 e量产

与同级别的其他插件不同,梅赛德斯还为其紧凑型PHEV车型提供DC充电。车上的交流充电器产生7.4 kW,也就是说10%到100%的充电时间应该是1:45小时。DC充电将充电时间从10%减少到80%和25分钟。假设净容量为14千瓦时,充电容量约为24千瓦。

A 250 e的起步价是36943.55欧元,而轿车的起步价至少是37300.55欧元。自2019年8月起,两款车型均已预售。不过,奔驰在本次公告中并未透露第一批量产车将于何时交付给客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