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vRS因排放法规取消

时间:2021-11-25 19:04: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这款车型成为严格排放法规的最新受害者,斯柯达科迪亚克vRS的生产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渐停止。

捷克品牌在声明中确认,这款运动型SUV将不再配备vRS目前使用的237bhp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声明还确认“斯柯达的发动机产品线明年将进行一些调整”。

斯柯达Kodiaq vRS因排放法规而被取消销售

不过,这一消息并不意味着捷克品牌阵容中唯一的高级别vRS车型就此一去不复返。声明补充说,升级版的科迪亚克vRS将在汽车中年重建时重新推出。

斯柯达Kodiaq vRS因排放法规而被取消销售

目前还不清楚斯柯达是否会借此机会在该系列旗舰产品中提供汽油发动机,而不是随着市场逐渐摆脱柴油动力。大型和七座SUV行业仍然更喜欢这种燃料,但趋势表明它继续下降。

虽然整个奥迪ag越来越重视电气化,斯柯达新奥克塔维亚也有插电式vRS车型,但销售和营销负责人Alain Favey告诉Autocar,“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有科迪亚克PHEV”。

“对我们来说,从ICE(内燃机)到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再到BEV(电池电动车)的消费者发展模式还不成熟,”Favey继续说道。“Citigo-E IV已经结束了,从去年开始我们只有超一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所以我们没有任何客户会购买下一辆车。但也许人们可能直接从Kodiaq跳到Enyaq,而不经过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过渡。”

恩雅克,斯柯达最近披露的电动SUV,是第一个基于MEB的模式,将在德国以外。它保证了科迪亚克的内部空间,但外部占地面积很小。

斯柯达2021年改款柯迪亚克的更多细节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