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率先获得安卓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

时间:2021-11-28 10:38: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宣布,其名为XC40的电动汽车是第一款采用安卓驱动的新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有望实现前所未有的个性化、更高水平的直觉和新的嵌入式谷歌技术和服务。

沃尔沃XC40率先获得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XC40率先获得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XC40率先获得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上率先与谷歌合作,该系统集成了谷歌助手、谷歌地图和谷歌Play商店。沃尔沃的新系统与Android Automotive OS(开源Android平台)完全集成,该平台可对谷歌地图和Assistant等服务以及全球开发者社区创建的汽车应用程序进行实时更新。

沃尔沃表示,电动XC40将是第一款无线接收软件和操作系统更新的沃尔沃。像特斯拉一样,这将使沃尔沃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新汽车的新功能。沃尔沃指出,其安卓汽车操作系统信息娱乐系统使数百万开发人员能够运行汽车应用程序。

通过谷歌助手集成,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语音来控制车内的功能。这些功能包括温度、设置目的地、播放音乐和发送消息。沃尔沃表示,这种集成降低了驾驶员的注意力,有助于驾驶员保持平稳驾驶。

该地图将实时提供更新的地图数据和交通数据,随时通知驾驶员。该地图还将通过关于道路限速和弯道的详细信息,帮助改善XC40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功能。该系统还将完全集成到沃尔沃随叫随到中,以检查电池状态和电源。它还可以在寒冷的天气里给车加温,在停车场找到车,然后远程锁车解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