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雪佛兰TahoeSuburban和GMCYukon获得了发光前标志

时间:2021-11-28 10:54: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还记得2019年SEMA上的1962款雪佛兰E-10概念车吗?这款带有Bolt EV部件的一次性卡车设想了热棒的未来,但更重要的是,其用于照明的前领结标志将在新的Tahoe和Suburban上提供。

2021年雪佛兰Tahoe,Suburban和GMC Yukon获得带照明的前标志

2021款的订购指南中有RPO代码R88“黑色发光前领结徽章”。后领结(也有黑色装饰)不亮。R88被列为经销商安装的一个选项,正如标题所暗示的,GMC将被设计成RN2的镜像。育空XLT豪华套餐也可以与RPO代码RGL(“照明套件”)一起使用,其中添加了带照明的镜子标志。

虽然这是GMC的首次亮相,但请不要忘记,上一代雪佛兰全尺寸SUV也有金色夜光领结标识。但最奇怪的是,凯迪拉克没有为新凯雷德提供这种选择。考虑到林肯航海家的格栅上有一颗闪亮的星星,通用汽车可能会在2022年更换车型。

2021年雪佛兰Tahoe,Suburban和GMC Yukon获得带照明的前标志

在雪佛兰官网上,Tahoe和Burban都将在2020年年中上市,但价格信息尚未列出。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已经知道他们的起步价是50295美元和52995美元。从后轮驱动切换到四轮驱动需要额外花费3000美元。

2021年款的Gmyukon起价为51,995美元,而Yukon XL起价为54,595美元。最后,凯雷德最贵的是加长版ESV,分别是77490美元和80490美元。三款全尺寸SUV均与Silverado 1500和Sierra 1500皮卡共享T1卡车平台,且均采用独立后悬架。

2021年雪佛兰Tahoe,Suburban和GMC Yukon获得带照明的前标志

除了小型发动机家族的5.3升和6.2升V8之外,T1 SUV还将配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确,女士们,先生们。甚至凯雷德也可以订购3.0升Duramax直列六缸发动机。在RPO代码、代码LM2之后,“Baby Duramax”提供277马力(281 PS)和460磅-英尺(624牛米)的扭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