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提前三个月开始向客户交付 i4

时间:2021-12-01 11:05:44来源:
导读 第一辆 BMW i4 在慕尼黑发布一个月后,第一批汽车交付给了潜在买家。交付比原计划提前了 3 个月。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准备在一周内交付

第一辆 BMW i4 在慕尼黑发布一个月后,第一批汽车交付给了潜在买家。交付比原计划提前了 3 个月。

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准备在一周内交付首批 iX SUV。iX 和 i4 的改进共同预示着 BMW 充满希望的新时代,以及在 i3 和 i8 的道路测试后电动 i 品牌的轻微重启。

该汽车品牌在慕尼黑重新设计了一条装配线,以长期转向电动汽车。该公司开始生产 5/7 系列和 X1 的全电动版本。宝马管理层预计,未来十年其全球销量的 50% 以上将来自电动汽车。

作为在巴伐利亚公司总部举行的特别活动的一部分,i4 的第一批副本被交给了潜在客户。车主已被邀请参加一个专注于全电动版轿车的计划。

BMW i4 有两个版本。对于 eDrive40 版本,提供一台可容纳 335 匹“马”的电动机。同时,续航里程为590公里。更强大的双引擎 M50 具有 356 马力的全轮驱动。M50 在 3.9 秒内拾起前一百。汽车一次充电可行驶 520 公里。

网络上发布了许多图片,展示了为客户发布的德国汽车品牌的首批车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