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讴歌MDXTypeS搭载355马力涡轮增压V6空气悬架

时间:2021-12-01 16:34: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关于全新2022款讴歌MDX型的细节终于浮出水面。这款中型豪华SUV定位为MDX系列中注重性能的一员,配备了涡轮增压V6、Brembo刹车、空气悬架以及更长的标准功能列表。

讴歌非常重视传承传统的“S型”名称;徽章也出现在NSX和TLX。虽然我们喜欢NSX驱动的MDX的想法,但需要TLX来提供引擎。动力来自新的3.0升V6,涡轮增压至355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讴歌指出,这些数字使MDX Type S成为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强大的跨界车或SUV。六缸发动机通过重新设计的10速自动变速箱旋转所有四个车轮,以提供更快的换档速度,超级处理全轮驱动(SH-AWD)系统被编程为向后轮发送高达70%的发动机扭矩。而且,和讴歌的SH-AWD一样,可以将100%的扭矩传递到左轮或右轮(也称为扭矩矢量)。

讴歌的第一个空气悬架系统出现在MDX Type S上。自适应和可调,这种设置取决于传感器车队发送的数据和用户输入,使乘坐运动,舒适或介于两者之间。空气弹簧的使用也让讴歌为s型车提供了举升模式,当用户需要在深雪或崎岖地形行驶时,离地间隙会增加2英寸左右。

接下来,工程师们将注意力转向刹车。Brembo提供了四活塞前卡钳,设计用于比标准MDX大半英寸的转子。讴歌指出,它调整了电动伺服系统,使S型具有类似NSX的踏板行程。通过Continental ContiSeal自密封轮胎包裹的21英寸车轮,可以看到安装在两轴上的红色卡钳。

2022 款讴歌 MDX Type S 配备 355 马力涡轮增压 V6 空气悬架

将卡钳涂成红色纯粹是一种审美决定,但许多其他有助于S型从传统MDX中脱颖而出的设计变化是有目的的。例如,由于重新设计的格栅,发动机舱接收的空气增加了约10%。此外,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将冷却空气引导至安装在发动机舱两侧的一对副散热器。其中一些功能变化不会立即出现:讴歌甚至将电池重新定位到后备箱,以改善重量分布。

MDX S可容纳7名乘客,采用皮革和Ultrasuede内饰、对比色缝线、扁平方向盘和金属踏板。它标配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显示屏,适用于True Touchpad信息娱乐系统。想要额外豪华服务的买家可以订购高级套餐,包括全真皮内饰、带九个轮廓的按摩前排座椅和25扬声器音响系统。我们被告知卡内基音乐厅的拼花部分是作为参考而开发的。

2022款讴歌MDX Type S在俄亥俄州东弗里敦建成,将于2021年12月抵达全美各地展厅。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讴歌表示,基本价格预计在6万美元左右。从上下文来看,MDX系列中最实惠的成员起价为48,245美元,而带有高级套餐的MDX起价为61,99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