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将开始使用Turo汽车共享服务 为购车者提供试驾服务

时间:2021-12-07 06:06: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将看到汽车市场变化的一个领域是经销商的经营方式。日产宣布将开始使用Turo汽车共享服务,为购车者提供试驾服务,这是显而易见的。当然,这不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将试驾流程从经销商手中夺走,也不是最后一次。

日产宣布将开始使用Turo汽车共享服务为购车者提供试驾服务

目前,只有经过洛杉矶、新泽西北部和盐湖城测试的新日产汽车可以使用。这些都是测试市场,但是如果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的市场,不要感到惊讶。

日产宣布将开始使用Turo汽车共享服务为购车者提供试驾服务

使用Turo应用程序上特殊的日产登录页面,人们可以保留任何他们感兴趣的模型进行测试。与传统的试驾者相比,他们可以获得更长的时间,从几个小时到几天不等。

日产宣布将开始使用Turo汽车共享服务为购车者提供试驾服务

特斯拉会让你借一两天车,这样你就能明白你想怎样拥有一辆车。与经销商相比,这是明智之举。经销商进行微观管理时,可以在试驾中驾驶汽车,通常选择不会暴露汽车某些缺陷的路线。

这是一个大胆的新世界,你可能不必冒险去离你想试驾新车的地方不远的经销商那里。相反,这辆车会来找你,你可以开几天,以确保它是你想要的。多么美好的时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