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Ramsay的200万美元法拉利MonzaSP2有惊人的规格

时间:2021-12-13 17:29: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坦率地说,考虑到这些年来戈登拉姆齐的车库里容纳了多少辆法拉利,收藏家们不使用蒙扎SP2有点奇怪。

Gordon Ramsay的200万美元法拉利Monza SP2拥有惊人的规格

哎呀,上次我们谈到明星厨师和他的跃马,这个狂热分子是812超级快手的后盾。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错过了像F12环法自行车赛这样的特别优惠。

事实上,口味创造者非常喜欢他的Fezzas,他甚至买了加州T,并用保鲜膜包裹盘子。

Gordon Ramsay的200万美元法拉利Monza SP2拥有惊人的规格

你会发现,互联网并没有错过VIP大厨们时而沸腾的脾气,这也是为什么它周围有很多迷因的原因。

但是在内心深处,戈登有一颗伟大的心——为什么他选择了两个SP2而不是SP1一个人?事实上,你可以在下面的Instagram帖子中看到他和他的儿子奥斯卡一起享受V12玩具。

Gordon Ramsay的200万美元法拉利Monza SP2拥有惊人的规格

蒙扎SP2的规格与其他拉姆齐法拉利相同。因此,虽然不能立即脱颖而出,但我们可以谈谈横向引擎盖条纹的历史性一面。此外,不要忘记810自然吸气马力怪兽的灰色而不是银色车轮。

黑色和红色也是机舱的首选颜色组合,这是一个富含碳纤维的地方。

哦,顺便说一句,戈登拉姆齐也喜欢他的骑马机械手,就像在齿轮头上抓住詹姆斯邦德的路虎卫士SVX Concept所示。因此,他也很有可能加入未来法拉利SUV车主俱乐部,不是吗?

与此同时,我们需要记住,据说这是第一个前往英国的蒙扎SP2(仅生产499个蒙扎),因此伦敦居民将能够购买一个没有屋顶的糖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