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希望通过KZE小型跨界车将电动车推向大众

时间:2021-12-16 03:45: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巴黎车展上,雷诺K-ZE电动车的细节就没那么大方了。这通常发生在对汽车制造商至关重要的车型上,K-ZE当然也是如此。

雷诺希望通过K-ZE小型跨界车将电动车推向大众

被形容为“经济实惠的城市电动车”的A段路口,很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经济实惠的电动车——把它当成电动车界的洛根。然而,与洛根不同的是,它使用了十字车身,这是目前世界各地的高需求。

与车尾非常相似的Kwid,深知雷诺削减成本的方法——ZE极有可能是Kwid更新版的全电动推进。

K-ZE还有一点重要的是,得益于极具竞争力的劳动力成本和巨大的市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明年将在中国投产。

雷诺希望通过K-ZE小型跨界车将电动车推向大众

雷诺K-ZE将由一家名为e-GT新能源汽车公司在当地制造.这家合资公司由东风汽车集团和日产共同创立,旨在为中国市场开发和生产具有竞争力的电动汽车。

明年投产时,K-ZE将提供250公里(155英里)的行驶里程,雷诺表示这是最好的部分。然而,这是根据NEDC测量的,这意味着实际寿命范围可能是200公里(124英里)或更少。

尽管如此,如果它的价格有竞争力,雷诺K-ZE可能会成为一种汽车,开始一个巨大的转换电动汽车,因为它到达了世界各地的市场。

雷诺希望通过K-ZE小型跨界车将电动车推向大众

不过在装备方面,不要指望太粗糙。雷诺表示,其功能包括后驻车传感器、后视镜摄像头和带有连接导航和服务的中央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