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州房地产客户陷入困境

时间:2020-09-10 14:44:03来源:
导读维多利亚州政府昨日宣布,直到2020年10月26日才允许对财产进行私人检查,这使维多利亚州最大的房地产集团对其许多客户保持高度关注。雷·怀

维多利亚州政府昨日宣布,直到2020年10月26日才允许对财产进行私人检查,这使维多利亚州最大的房地产集团对其许多客户保持“高度关注”。

雷·怀特集团董事总经理丹·怀特(Dan White)要求维多利亚州政府重新考虑其对私人检查的禁令。

仅仅进行私人检查将使该行业能够安全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并确保可以一生中进行最重要的财务交易,而不会造成进一步延误。

这是毁灭性的一天。我们的许多客户通常出于根本原因而需要搬迁房屋-诸如疾病,离婚或其他困难(例如失业)。由于这些限制,倾听现在面临重大财务后果的客户的反馈一直令人感到苦恼。

当您将我们可以创建的安全环境与允许的活动进行比较时,绝对禁止私人检查是没有道理的。

尽管有许多客户需要买卖,但昨天的决定意味着,鉴于要卖出房产所需的时间和通常的结算期,许多客户将争分夺秒在圣诞节前达成结算。这也给寻找出租物业或试图出租其物业的人带来巨大压力。

领导小组已被客户打来的电话淹没,他们对物业的市场营销和销售可能进一步严重延迟感到不安。

陷入困境的客户包括林伍德(Ringwood)的70岁的布伦达·汉普希尔(Brenda Hemphill),他患有骨髓癌,只需要寻找一家出租物业即可在9月25日迁入。

由于丈夫的生意破产并被迫出售,我必须在9月25日之前离开家。”亨普希尔夫人说。

“我患有骨髓癌,需要待在医院附近接受治疗。我们不得不永远卖掉自己的房子,当我丈夫破产时,没有任何可能推迟和解的时间,但是房子是两个名字,”亨普希尔夫人说。

“我无法去查看任何出租物业。我恳请丹·安德鲁(Dan Andrew)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因为并不是为了获得我们所需要的东西就指日可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