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专家对英国房地产市场的预测

时间:2021-09-01 08:46:38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随着买家要求更多的内外空间,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并花时间在他们的房产中,许多房主发现

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随着买家要求更多的内外空间,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工作并花时间在他们的房产中,许多房主发现自己有多余的资金。2020 年 7 月开始的印花税假期也推动了需求,推动了价格上涨。

然而,根据 Zoopla 的数据,2021 年 7 月房价今年首次下跌,房地产供应处于 2015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房地产供应不足,但买家需求依然强劲。

事实上,与去年的平均水平相比,住房供应量下降了 26% 以上——这让潜在买家为争夺最抢手的房产而战。

总挂牌量比 2018 年和 2019 年的这次减少了 33%。令人惊讶的是,在过去的一年里,英国每 20 个家庭中就有一个易手。

考虑到这一点,三位涵盖该行业多个方面的房地产专家分享了他们对未来几个月和几年的预测。

帮助人们搬家的技术平台 iPlace Global 的首席执行官西蒙·巴斯 (Simon Bath) 表示,今年人们已经“高估”了房产。

由于需求增加和资源短缺,服务机构提高了费用,买家也增加了搬家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