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贷款利率再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0-09-15 12:27:11来源:
导读 正如一些房屋专家预测房价不会降低一样,他们做到了。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显示,为期30年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创下了历史新低,本周平

正如一些房屋专家预测房价不会降低一样,他们做到了。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显示,为期30年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创下了历史新低,本周平均为2.86%。房地美(Freddie Mac)首席经济学家萨姆·哈特(Sam Khater)表示:“由于夏末的经济复苏放缓,抵押贷款利率再创历史新低。”这些低利率激发了强劲的购买需求活动,该活动已连续四个月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但是,进入秋天之前,将难以维持采购的增长势头,因为供应不足已经在限制销售活动。”

房地美(Freddie Mac)报告了截至9月10日当周的下列全国平均水平和抵押贷款利率:

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为2.86%,平均为0.8点,低于上周的2.93%的平均水平。去年此时,30年平均利率为3.56%。此前的30年最低水平是8月初,平均为2.88%。

15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2.37%,平均0.7点,低于上周的2.42%。一年前的15年平均利率为3.09%。

5年期混合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平均3.11%,平均0.2点,高于上周的2.93%。一年前,五年期ARM的平均值为3.36%。

房地美报告了平均承诺利率以及平均费用和积分,以反映获得抵押贷款的总前期成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