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房地产关注海港区大型综合用途重建项目

时间:2020-09-16 13:56:24来源:
导读Kenosha的Bear房地产集团可能会加入密尔沃基海港区的开发活动,因为它正在为大型工业地产寻求混合用途的分区。9月9日向城市提交了重新分区

Kenosha的Bear房地产集团可能会加入密尔沃基海港区的开发活动,因为它正在为大型工业地产寻求混合用途的分区。

9月9日向城市提交了重新分区申请,申请书是向Southwind Marine的Brian Read注册的位于E. Becher St. 123和147英亩的近10英亩土地。这些应用程序没有详细信息,仅寻求混合用途的分区,这建议了住房和其他新用途。

贝尔斯登房地产公司的代表不予置评。

贝尔房地产公司是威斯康星州东南部地区的活跃开发商。它使用公共可负担住房税收抵免建了多套公寓,还开发了市场利率项目,例如密尔沃基市中心的希尔顿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酒店。

海港区的第一街物业拥有多座历史悠久的工业建筑,这些建筑可能会为修复或改造提供可能性。

贝尔房地产公司(Bear Real Estate)的一个项目将是最新的,因为海港区的这一部分吸引了新的投资,成为了一个多功能社区。

Wangard Partner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wart Wangard说:“您会看到所有这些不同的部分融合在一起,并且将在未来五到十年内持续下去。”

海港区的重新开发标志着First和Becher街道的交汇处为新投资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