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rumTherapeutics搬迁芝加哥总部

时间:2022-01-03 14:20:32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Iterum Therapeutics 通过在芝加哥西环路附近 200 S Wacker Drive St 租赁 10,318 平方英尺的面积搬迁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Iterum Therapeutics 通过在芝加哥西环路附近 200 S. Wacker Drive St. 租赁 10,318 平方英尺的面积搬迁了其总部。这家生物制药公司与长期合作伙伴 NKF 合作为其不断壮大的团队寻找更大的空间,在新办公室准备就绪之前,它已经在 A 级塔楼中占据了一个临时空间。

这座占地 754,891 平方英尺的塔楼距离 Iterum 位于 200 W. Monroe St. 三年的前办公室仅几个街区。该资产于 1981 年完工,于 2012 年进行了整修,一年前 John Hancock Real Estate 从 Pearlmark 以据 Yardi Matrix 称,为 2.145 亿美元。

为租户提供一系列便利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和享有城市天际线美景的屋顶平台,以及通往密歇根湖和芝加哥河的通道。该建筑距离联合车站一个街区,距离奥格维交通中心和 CTA L 站两个街区。芝加哥的几处标志性写字楼物业位于附近地区,包括 125 South Wacker 大厦,艾芬豪剑桥去年以 1.45 亿美元购买了该大厦。

董事总经理 Geoffrey Kasselman、董事 Matthew Whipple 以及 NKF 的副主席 Bob Chodos 和 Steve Levitas 代表 Iterum 安排了这笔交易,而房东则由 Cushman & Wakefield 代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