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价格加速升至新高以及房屋销售速度加快 房地产市场将继续超越历史水平

时间:2020-09-15 12:27:12来源:
导读 根据realtor com®最新的《每周复苏报告》,随着价格加速升至新高以及房屋销售速度加快,房地产市场将继续超越历史水平。realtor com&re

根据realtor.com®最新的《每周复苏报告》,随着价格加速升至新高以及房屋销售速度加快,房地产市场将继续超越历史水平。realtor.com®的首席经济学家Danielle Hale说:“卖方正在当今市场上发号施令。” “价格上涨,房屋库存的消失几乎与显示的一样快。”

但是,黑尔指出了两个住房指标,这些指标可能暗示着市场的转变。Hale说,买家的住房需求已略有降温,而新房源的降幅小于前几周。她说:“这可能是每周活动的一个小障碍,或者,如果这些趋势继续下去,它们可能预示着市场动态的转变,导致政治,经济和健康方面的不确定性大量下降。”

截至9月5日,一周Realtor.com®的房屋市场指数达到107.7,比1月份COVID-19之前的基准高7.7点。自上周以来,买方需求下降了3.3点,库存显示出改善,上升了3.2点,尽管仍低于COVID-19之前的基准。

同时,房价继续上涨。realtor.com®报告称,中位数上市价格每年上涨10.8%,这是两年多以来最快的增长速度。现在的上市时间比一年前减少了12天。realtor.com®报告称:“为了克服竞争并锁定低抵押贷款利率,买家正在以比去年同期更快的速度前进。” “这意味着尽管价格明显上涨,但房屋在市场上停留的时间却少得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