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RA中购买房地产的四种方法

时间:2020-09-16 13:56:25来源:
导读几个月前,我写了一篇有关在个人退休帐户(IRA)中购买房地产的文章。在那篇文章中,我讨论了与此类交易有关的规则和规定。本文旨在加深您对

几个月前,我写了一篇有关在个人退休帐户(IRA)中购买房地产的文章。在那篇文章中,我讨论了与此类交易有关的规则和规定。本文旨在加深您对个人退休安排内可用于购买房地产的不同方法的理解。进行这种购买有四种主要方法。

现金

到目前为止,最常见的方法是简单地用现金购买物业。

例如,约翰·史密斯(John Smith)已经退休多年,他的帐户中已累积了20万美元。约翰以17.5万美元的价格找到了一家投资物业,并委托IRA的自我管理人在IRA内进行购买。重要的是要记住,约翰的个人退休帐户而非约翰本人拥有财产。因此,任何收入(即租金/出售收益)都需要直接交付给其托管人。此外,他的个人退休帐户(IRA)负责与该物业有关的任何费用,因此,举例来说,约翰将需要指示其托管人从其帐户中剩余的现金中支付物业税。涉及IRA资金时,另一种非常常见的购买方式是普通租户合伙制。由于年度缴款额的限制,许多人,尤其是年纪较小的人,可能在IRA中没有足够的现金来购买所需的财产。还有一些规则禁止购买您或您的家人已经拥有的资产(请参阅“禁止的交易”)。

但是,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您不能与IRA合作。请记住,确定所有权百分比后,所有收入和支出都必须相应地分配。由于取消了聚会规则,您将永远无法“买断”您的IRA,反之亦然。

当配偶有IRA时,这种交易也很有吸引力。即使IRA是“个人”退休帐户,也不会阻止已婚夫妇一起购买资产。在这种情况下,每个IRA都有自己的所有权份额,相应地将费用和利润分配。

有限责任公司(LLC)

在过去的十年中,已在IRA行业中引起广泛关注的一种策略是使用新成立的LLC,或更普遍地称为“支票簿控制” LLC。多年来,对于由IRA拥有但由IRA帐户持有人运营和管理的有限责任公司的有效性存在很多争论。几个法院案件已经审查了这种设置的有效性(请参阅Swanson诉Commissioner,106 TC 76 [1996]和Ellis诉Commissioner,TC Memo 2013-245)。在这些情况下,法院裁定,IRA全资拥有的有限责任公司的自我管理并没有被禁止,因此被允许。

这专门为IRA持有者提供的是控制权。尽管他们仍然需要一个自控的IRA托管人来管理资产并进行适当的IRS报告,但此方法允许IRA帐户持有人使用LLC来购买资产,存入收入并支付从LLC拥有的资产产生的账单。

例如,简·史密斯(Jane Smith)开设了一个自我指导的IRA,并从传统的经纪人托管人那里转移资金。然后,简成立了一个由IRA拥有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管托管人的头衔在经营协议中列为记录所有人)。Jane成立了LLC管理成员。然后,她指示托管人将资金发送到LLC,并在不涉及托管人的情况下进行投资购买(年度估值要求除外)。使用这种方法需要支付组建成本和年度状态备案费,因此,这是否适合您真的取决于您需要多少控制权。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