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小型房屋的需求仍在飙升

时间:2021-08-27 08:20:51来源:
导读 每次悉尼艺术品经销商丹尼斯·萨维尔(Denis Savill)去看医生时,都被告知他应该检查膝关节置换术。但上次他打电话过来时,他告诉他的医生

每次悉尼艺术品经销商丹尼斯·萨维尔(Denis Savill)去看医生时,都被告知他应该检查膝关节置换术。但上次他打电话过来时,他告诉他的医生他有个好消息:他不再需要手术了。

“你是什么意思?”医生疑惑地问道。“嗯,我正在缩小规模,”Savill 回答。“然后进入带电梯的大楼。”

澳大利亚超过 400 万婴儿潮一代——以及 Savill 等其他出生于 1946 年之前的人——现在正在积极着手或考虑从大家庭住宅缩小到较小的住宅、联排别墅、别墅或公寓。

虽然 暂时降低了这一趋势的步伐,但长期的吸引力是显而易见的:单层居住,膝盖吱吱作响,可升降到公寓,对破旧房屋的维护减少,每个周末花在园艺上的时间减少,希望如此,更好的安全性,然后有了它,只要我们都被允许再次旅行,就可以简单地锁定并离开。

大约 70% 的追随者留在城市,但更靠近城市或生活区,而 30% 的人抓住机会转移到更远的海岸、乡村或山区。

对于 81 岁的丹尼斯和他 65 岁的长期搭档安妮克拉克来说,搬家是从悉尼东郊贝尔维尤山的一栋大房子搬到四公里外伍拉拉新街区顶层的相当大的顶层公寓.丹尼斯最近在帕丁顿出售了他的艺术画廊,并最终决定退休。

“贝尔维尤山以其树木而闻名,我把它们挂在我的游泳池上,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组合,”他说。“因此,游泳池需要大量工作并消耗大量电力。此外,当我不想在房子周围工作时,我已经到了人生的某个阶段。他很清楚他希望自己的小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当他看到 The Agency 的 Ben Collier 向他展示这间 214 平方米的三居室公寓时,他喜欢它的光线质量——这对他来说更好展示他的艺术——天花板的高度、安全性、法式风格以及“对它非凡的快乐感觉”。

主要的挑战始终是如何处理他不再有空间悬挂的艺术品。“但我非常想要它,我支付了 200 万美元的储备金,”他笑着说他 755 万美元的购买。

科利尔说,今天裁员的主要困难是缺乏合适的库存。很多家庭都想购买他们将要腾出的大房子,但是卖家用什么来代替它们呢?

“他们想要的公寓必须有电梯通道、良好的平面图、充足的存储空间和出色的安全性,以便他们可以锁定和离开它们,”他说。“它们都是开发商为这个市场考虑的功能,因为今天,没有足够的高端豪华公寓供小户型选择。”

对大多数人来说,价格显然是搬迁的一个因素,有些人喜欢这样一个事实,即现在悉尼独立屋的中位价 141 万美元与悉尼中位价单元之间的差距为786,000 美元,创历史新高。现在,平均单位的成本仅为房屋价格的 55%,这对于那些离开中档房屋搬到普通单位并获得大笔现金意外收获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然而,其他人显然感到震惊的是,他们心爱的摇摇欲坠的旧房子实际上与一套配备所有敷料(如游泳池、健身房、屋顶烧烤和园景花园)的新公寓几乎一样——有时甚至更低——。

Belle Property Mosman 的负责人 Tim Foote 最近有一个小户型,他以 400 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他的房子,然后以 800 万美元的价格买了一套公寓。“但他对此感到高兴,”富特说。“然而,我认为很多人感到惊讶的是,在用旧房子换新公寓时,价格之间并没有这么大的差距,因为它并不是真的像这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