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com在SPAC关闭之前收购了英国的房地产合作伙伴

时间:2021-09-10 08:48:10来源:
导读 在线抵押贷款公司Better com收购了英国初创公司Property Partner,以寻求拓展新市场并提供新产品线。这笔交易可以为 Better 提供一种扩

在线抵押贷款公司Better.com收购了英国初创公司Property Partner,以寻求拓展新市场并提供新产品线。这笔交易可以为 Better 提供一种扩大其贷款业务的方式,并有可能在和其他市场实现部分所有权。

更好的计划是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 的合并计划上市,交易价值为 77 亿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一直活跃于并购市场,在交易完成前收购了两家英国公司。

7 月,Better 宣布收购英国数字抵押贷款经纪公司Trussle,这被广泛视为其国际扩张的第一步。但通过收购 Property Partner,Better 可以获得技术能力,以扩展其在和其他市场的功能集。

Property Partner 于 2015 年推出,可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购买出租”物业的部分所有权。通过其平台,用户可以投资于个人物业或物业组合,并赚取这些资产产生的部分租金收入。它还创建了一个转售市场,使用户能够将其股票出售给其他用户。

这家初创公司在其房地产众筹市场上拥有 9,000 多名投资者,并管理着 1.4 亿英镑的资产。通过 Better 收购,该公司希望能够扩大其投资者基础和投资物业。

上周晚些时候,Property Partner向用户发送了一条消息,通知他们由于交易而即将发生的变化。这家初创公司宣布,由于这笔交易,它暂时暂停了转售市场的交易,同时宣传了 Better 的一些计划。

在新的所有权下,Property Partner 表示,通过在其平台上增加和其他国际地区的房产,它将能够降低费用、扩大投资者基础并显着扩大投资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