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Partners交易4500万美元加州办公园区

时间:2022-01-03 14:20:31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Vectra Management Group (VMG) 以 4,45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郊外的 185,541 平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Vectra Management Group (VMG) 以 4,45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郊外的 185,541 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园区 Douglas Ridge 的峰会。买方以 Umpqua 提供的 3220 万美元融资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

据 Yardi Matrix 称,卖方 Ellis Partners 于 2012 年 12 月收购了这两栋建筑,作为来自 Hines Interests 价值 7300 万美元的近 700,000 平方英尺办公室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今年早些时候,埃利斯领导的合资企业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A 级写字楼开发项目破土动工。

位于 3721 和 3741 道格拉斯大道。在罗斯维尔,两座三层楼的建筑位于许多其他低层办公楼之间。该资产距离 80 号州际公路约 2 英里,还可通过当地巴士路线抵达。

这两座大楼于 2005 年在 The Westerra Group 的所有权下开业。校园是 Care Innovations、McCarthy Building Cos. 和 Charles Schwab 的所在地。根据 Yardi Matrix 2018 年 8 月的数据,这些结构的总空置率为 14.4%。

VMG 董事总经理 Raju Shah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罗斯维尔近年来经历了显着的吸纳和租金增长,但供应量增加有限。” “我们认为此次收购是我们在一个备受追捧、供应受限、充满活力的子市场中收购两座一流建筑的独特机会。”

新业主选择了 Cushman & Wakefield 来管理这两座建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