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western通过新的EVP扩大DC办公室

时间:2022-01-03 14:20:32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Transwestern 在其位于弗吉尼亚州泰森斯的办公室聘请了一位新的执行副总裁。Mike Wiley 将在该公司的租户咨询服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Transwestern 在其位于弗吉尼亚州泰森斯的办公室聘请了一位新的执行副总裁。Mike Wiley 将在该公司的租户咨询服务部门工作,帮助多市场客户实现财务和业务目标以及运营要求。

Wiley 在华盛顿特区的都会区拥有超过二十年的房地产经验。他的专业知识涵盖多项商业服务,从租赁谈判、收购和处置组合管理到定制交易。在加入 Transwestern 之前,Wiley 曾在 Equis 工作,帮助该公司的业务在华盛顿扎根,DC Equis 最终成为 Cushman & Wakefield 的一部分,在那里 Wiley 继续担任董事总经理的职业生涯,在该公司总共工作了 21 年以上.

“ Transwestern 吸引我的是创业文化,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地创造自己的成功。Transwestern 提供具有全国性平台所有资源的精品代理机构的敏捷性和灵活性。威利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这里承诺继续发展租户咨询服务业务,同时保持私有。

最近,Transwestern 在华盛顿特区的办公室被 Tysons Development LLC委托在 The View 租用 873,83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是一个位于泰森斯的 300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计划于 2021 年完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