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仍有210万房主处于抵押贷款延期计划中

时间:2021-06-03 08:55:00来源:
导读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最新的宽容和调用量调查,截至 2021 年 5 月 23 日,目前处于宽容状态的贷款总数从前一周占服务商投资组合总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最新的宽容和调用量调查,截至 2021 年 5 月 23 日,目前处于宽容状态的贷款总数从前一周占服务商投资组合总量的 4.19% 下降 1 个基点至 4.18%。据据 MBA 估计,有 210 万房主处于忍耐计划中。

房利美和房地美贷款的宽容份额下降了 2 个基点,至 2.19%。Ginnie Mae 宽容贷款下降 4 个基点至 5.55%,而投资组合贷款和自有品牌证券 (PLS) 的宽容份额增加 11 个基点至 8.37%。独立抵押银行(IMB)服务商宽容贷款比例下降2个基点至4.36%,存款服务机构宽容贷款比例下降1个基点至4.34%。

MBA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 Mike Fratantoni 表示:“由于宽容退出的步伐放缓,宽容中的贷款份额略有下降,仅下降了 1 个基点。这是连续第 13 周下降。” “宽容重新进入增加到近 5.6%,因为更多取消宽容的房主再次需要援助。宽容中 PLS 和投资组合贷款的份额也有所增加,而房利美、房地美和金妮的份额也有所增加美贷减少了。”

Fratantoni 补充道,“住房市场数据继续描绘出需求强劲而供应受限的情况。由此产生的房屋净值的快速增长将使房主受益,无论他们选择保留还是出售自己的房产。”

标签:抵押贷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