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MOUTH房地产宣布在俄克拉何马州俄克拉荷马市进行新收购

时间:2020-09-16 13:56:25来源:
导读 霍姆德尔镇,新泽西州,2020年9月15日(GLOBE NEWSWIRE) - 2020年9月15日万茂房地产投资公司(NYSE:MNR)今天宣布收购新120780平方英尺的

霍姆德尔镇,新泽西州,2020年9月15日(GLOBE NEWSWIRE) - 2020年9月15日万茂房地产投资公司(NYSE:MNR)今天宣布收购新120780平方英尺的工业大厦位于6101 SW 44个街,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荷马州,购买价为1520万美元。将该物业以净租赁方式出租给特拉华州有限责任公司Amazon.com Services,LLC 10年。该建筑占地约22英亩。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P. Landy评论说:“这个占地22英亩的场地具有足够的扩建能力,理想地位于威尔·罗杰斯国际机场以北。美国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在第二季度增长了近三分之一,并且同比增长了44.5%。凭借99.4%的入住率和强大的收购渠道,Monmouth的投资组合与数字经济紧密相关。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一新收购,因为它将提高我们的有利地位。”

蒙茅斯房地产投资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公共房地产投资信托之一。我们专注于单一租户,净租赁的工业物业,这些物业需要长期租赁,主要是投资级租户。蒙茅斯房地产公司是一家完全整合且自我管理的房地产公司,其房地产投资组合包括119处房地产,包含约23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平方英尺,地域分布在31个州。

最新文章